Tuesday, August 31, 2010

再見小欣♥

當我知道了自己jury成績出來了的時候
不騙你
我的心要跳出來了==
然後我看到了我的成績
雖然稱不上很好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因爲我真的擔心了很久很久



啊哈哈哈
我現在可以放心開學了
不過開學也很顯下==
arghhh
每天特地去那一兩個小時
爲什麽就不能把那幾天的一個小時
放在兩三天gaodim? ==



好了好了
今晚應該會幾傷心下
因爲我的小欣就來要飛了
再過十個小時她就要去到遙遠的中國了
arghhh
我真不敢想象今晚送機我會呈現什麽樣子==
不要逼我哭咯~~~



啊~~~~~~~~~
淑欣
不捨得你啊~~~~~~
怎麽辦?


=((









再見了我的小欣

到了中國要開心要幸福

我們等你回來過新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