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yeahhhh
终于过了很忙碌的星期五
一早我就有major class
还不错
老师对我的jury放心了 =)
然后就是大便practical skills final
arghhhh
要我的命
我没有眼睛看 ==
希望passssssss拉拉拉~



然后勒
就赶着去uni life showcase
errr
谢谢很多人帮忙我
其实那天我也没做什么


i cant speak english well pun =((
so只是负责布置






然后就赶着去上musicianship skills
上完又赶着去收拾showcase的东西
过后2点半又去考英文


arghhh
总之就是忙忙忙
wuwuwuw~
那天choir的照片
拍很少而已
sad死我 =((










星期一jury
加油淑仪!!!!!
yesssssss!!!!!!!!!!!

1 comment:

  1. 加油 淑仪!!

    sunway and ur feipo candee is waiting fo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