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my teeth ♥



是的
我戴着牙套
这是我每晚临睡前要做的事


高中一那年年中
我拆了跟我两年半的牙套
在这之前
我的牙齿无敌的丑怪
朋友说我吃了炸弹
简称炸弹牙 ==
钢牙妹什么名字都有


从小到大我的牙齿有很多缝
我很羡慕别人可以将牙齿紧闭
羡慕他们拍照时可以很自然地露出漂亮的牙齿
可是我不可以
因为我的牙齿真的会吓死人==



所以13岁的时候我爸爸就逼我绑牙
应该是怕我丑到以后嫁不出
haha
那段日子现在想起还是会觉得辛苦
虽然辛苦但是值得啦 =)
所以我要谢谢我爸爸帮我付钱


虽然我现在的牙齿整齐漂亮了
可是我拍照还是不喜欢露齿笑
我觉得我的牙齿很大颗==
怎样才可以把它变小呢?
hmmm~


ermm
总结就是
我的牙齿是整过的
haha ==
tadaaaa~~~



现在我要好好照顾它

每晚临睡前都要戴牙套

不让它走位

明天去唱K

我要唱很多很多歌

yeahhhhhh~~~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