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發洩

昨天,
朋友突然告訴了我一件事
一件足以影響我心情的事情



我不明白
爲什麽一個人可以變得那麽快那麽可惡
我真的接收不到
我知道你要面子
但是
就是因爲你的面子,我就要被你說得一文不值嗎?



難道把我說成這樣你就不會有一絲的羞愧感?
爲什麽我要成爲你和朋友談天時的消遣?
說真的
這個人真的徹底地傷了我
說出來也好
至少我不會想再和你做朋友




真的是賤得很令人討厭
對不起, 我不得不用這個字





*啊啊啊啊啊 影響我心情的壞人
走遠遠~
我就當撞到鬼吧 ==




*爲什麽我總是遇不到好男生呢?

2 comments:

  1. 親愛的~~

    是時候長大了~
    跌倒不用怕,站起來我給你抱抱!

    這樣你會更美麗哦~~

    ReplyDelete
  2. ”*爲什麽我總是遇不到好男生呢?“

    anloo anl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