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

成績出來了
ermmm
ok ok lorrr
過得去而已
可是我不想拿這種ma ma dei的成績
現在我只擔心我的jury
成績一天還沒出來
我都會很煩很緊張
我真的怕我會fail
真的 不騙你


arghhhh
天啊~~~~~~
給我pass拉~~~~~
剛剛好也好啦~~~~
我要PASS =((


唉~~~
搞到我有夠不想開學
arghhhhh
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很多朋友飛去外國讀書
我可愛的小欣去中國
搞笑的yewyew去新加坡
38的wanling去臺灣
傻傻的慧筠去臺灣
麻煩的仕康去臺灣
漂亮的沛穎去新加坡


其實我很不捨得他們
很難想象以後沒有他們的日子會是怎樣
arghhhhh

如果他們突然告訴我他們會留下來
那該有多好


其實我害怕的是過了幾年后他們回來
我們的感情就不會像現在那麽好
我覺得多多少少也會改變
人嘛~這是必然的
可是我不想errrrr =(


唉~
再見了我的朋友
好好保重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

2 comments:

  1. 不会的!

    别人我不敢说~

    我相信我们不会的。=]

    ReplyDelete
  2. 哎呀 你担心什么啦
    u reap what u sow。
    很很很很努力了 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

    是咯><
    他们走了 哎...
    没有人给你疼了! 所以你要疼我! =D
    哇哈哈哈哈...

    and i hope 我们的感性不会疏远啊啊啊啊啊
    ok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