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今天去sungei wang
买了我很想要的pink nails colour
我很喜欢
涂上去感觉很斯文=)
nahhhh





haha
不过开学了又要搽掉了
因为我觉得有指甲油弹琴很不好看
就~~不好看咯

今天我买了指甲油,一件短裤和一件kitty喵的t-shirt
haha不错啦



星期一和二在家闷到我叫救命
朋友又放飞机
geram死我==

只好煲戏
马浚伟不错帅下的
haha
可是看久了又觉得蒲松龄没有很好看
我现在要煲施公奇案2
看起来很好看的感觉
yeahhhh


这个假期没有动过钢琴
然后前天我梦到我不会弹了==

吓醒我
可是~
我还是没有练
aduhhh
明天我要练了!!!
*讲着先


后天要帮sok和yew yew farewell
wuwuwuw~
超不舍得的 ='(
那天要唱到傻掉
yuhoooo
就酱
煲戏去
byeeeee

2 comments:

  1. 哈哈 恭喜你指甲油擦到可以看了~hoho...

    拜五不醉无归~~~~哈哈!!!

    ReplyDelete
  2. elianto??!!
    hahaha,i have 1 tooo : )

    sherm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