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my holidaysss ♥




好吧~大家好久不见哦
就这样
我的假期过得七七八八了
是时候开学了
***妈呀~真的严重不想听到这个字!
就来报告一下我假期的生活重点吧
话说有一天 我们就去了支持最亲爱的花朵hannah liew摆摊
生意很不错哦


我平时都有在穿她卖的衣服
如果女孩们有兴趣可以到oh hannee eboutique看看哦 ;))
都是漂亮的衣服哦 :)


然后假期当然少不了shopping!

何况是year end salesssss!
怎么可以错过!!!!! ** 非常激动!
所以topshop, cotton on, padini, forever 21, mango bla bla bla 大概都逛完了

为新年添上新衣裳~ hahaha
*不过新年还没到我差不多都穿过了 = =
**花朵们就是我始终如一的shopping kaki
**shopping时的小插曲,无意中遇到tvb明星唐文龙!


过后就开始筹备Christmas caroling

每个星期都会回学校练习

虽然辛苦 不过至少假期没有白过!
就这样 一眨眼
caroling就在两天前结束了
喉咙严重受损阿~~~~~咳嗽咳到真的肺都要掉出来了! *绝无浮夸!
不过它让我们彼此间的感情更好了哦
就来欣赏下漂亮的照片吧~!


**谢谢各位朋友的support ! **hug hug <3<3




好咯 就这样
下星期就开学了!!!!!
**大哭**
天啊~~~~~!时间过得真的无敌快!
下个sem严重无敌的忙

我真的很怕我会压力大到死掉!
@@
唉~~~~~~~~~~~~

先预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乐吧! buai bua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