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YEAYYYY ♥


HAHAHAHAHAHAHAHAHAHA!!!
奇迹出现了
我可以去新加坡玩了!!!!!
下个星期二就出发了
想一想真的有仓促了点
5天4夜的旅程
虽然有点过长
不过因为买不到车票所以就被迫要留多一天
有好也有坏
好就是可以玩多一天
坏就是不懂爸爸会不会duoduo yeh
还有我睡不惯陌生床
我只睡我家可爱的小粉红 wuwuw :'(



话说
我爸爸怎么会改变主意呢?
哈哈
话说我非常的聪明
就在昨晚画了一张纸放在饭桌上
打算今天早上让我亲爱的老爸看到
今天早上就问了我妈
我妈就说我爸他说他管不了我了
叫我要去就去
*分明就还是很不甘愿的说
就这样
我就立刻告诉我朋友叫她也买我的车票
哦对!
这就是我画的纸 :)
*我爸爸非常担心我交了不三不四的朋友
拜托,你女儿我很有taste的好吗 = =




好啦
后天一大早就要去做passport了
今早还烦恼着金发是不是不能拍passport照片阿?
朋友说没事的
好啦不管了
总之新加坡我是去定了!
YEAYYYYYY!!



哦还有我的花朵们都去了罗志祥的演唱会
就只有我对演唱会这种东西倒是没什么兴趣
祝她们可以无意中撞到他啦
啊哈~
好啦,不说了
去读书了
星期一还有最后一张paper要考耶
我怎么整个人看起来就是在放假 = =
哈哈
buai buai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