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戰爭的開始



**我特地選了一整符合文章内容的表情= =

從明天起
就是戰爭的開始!
朋友們~
祝我好運!
一直到17/8爲止
有事沒事都暫時不要約我
只有我可以約你! hahaha


昨晚女人最痛害我整個晚上都坐著睡! **真可憐! :(
明天有major class,慣例每個星期日晚上都會睡不好
今晚拜托給我個好眠 pleaseeee
明天的CME final
親愛的手指要爭氣點阿~~~


這個星期四晚上是choir concert
誰要來看我唱歌可以來UCSI哦! 哈~
就這樣~
考final的大家也加油哦 :)
THE WAR IS STARTED!!!!! ***ROARRR! 小小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