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努力♥


哇~
最近我過得還不錯開心呢
昨天呢
我就去了sungei wang看朋友唱歌比賽
然後我看到明星
莊靖毅真人還不錯可愛的
然後還有一個也不錯好看下 hoho
我的朋友唱小豬的愛的主場秀

唱得不錯阿
只不過第一次看他跳舞
我們都一直在笑 == *不好意思哦
要看的請按這裡>>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86060915#!/video/video.php?v=448187998998
恭喜他進入決賽哦 =)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會唱歌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你一不特別就會被淘汰
找機會叫我那兩個很會唱歌的blossom也去參加一下
哈哈


然後我聽到一首很cuteeee的歌
哈林的大眼睛
hey hey hey hey bala baba ~~~~
哈哈
多麽可愛的一首歌
我把它設成我信息鈴聲咯 哈哈


然後今天我練琴
真的很久都沒有做到每天練琴了
自從沒有上major class
我的手指感覺上很不聽話
arghhhhh
從今天開始我要很努力地練琴
然後很努力地減肥
我說到要做到!!!!!



*以下這段靈感來自一位決定要很認真生活的小姐
從今天起
我要很努力地笑
很努力地哭
很努力地生活
朋友, 一起努力吧 =]


*來一張不露齒的吧

最後要恭喜我偶像周傑倫開始主持節目咯

《Mr.J 頻道》 收視長紅哦 ~

2 comments:

  1. 加油!^^
    也要努力地寻找自己的王子哦~
    祝你幸福oooooo...:P...<3<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