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halooooo
最近过得还挺不错的
只不过吃得有点太过开心了 = =
arghhh
不要再吃了啦你你你你你
不要阻止我
我要减肥 *讲了无数次的说 = =


然后最近刘海长了
不过有朋友说留长比较好
脸看起来会比较瘦
还说什么留长索性像徐佳滢会更好 = =
*这张是我留过比较长的时候

arghh
烦着~
我没有那个耐心去等它长
现在不长不短真的让我很生气
哈哈
你们觉得呢?


明天姐姐参加萧邦大赛
祝她不紧张 顺顺利利哦 =]
然后我的花朵们又要考试了
呜呜~又不能出来玩的说
没关系没关系
明天约了其中兩朵jiajia lingling吃午餐 开心哦
哈哈
好吧
祝她们考试顺利啦


最近都过得很好哦 =)
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很好很好
希望你们也过得很好哦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