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突然心血來潮想要來寫個短短的 哈~
剛剛看到一篇關於星座的文章
看了天秤座
感覺上
説到我心坎裏去了
就想和你你你你還有你分享一下咯 =)


*请别相信天秤座容易追求
与天秤座相处,你会发现他/她很NICE,可亲,谈笑,
很容易让你误认为和他/她“有戏唱”了,
更有可能让你觉得应该是极易追求到手的“猎物”。
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
一见钟情这样的事情,是很难发生在天秤身上的 ,
天秤的爱需要经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天秤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
相比之下,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
要知道,天秤的喜欢并不等于爱;
也可以说,天秤的她多情而不滥情



阿拉~
最近沒想那麽多
過得開心就好
那種煩人又會讓人傷心的事情
還是讓它順其自然地發生比較好


最近迷上了一部韓劇
瑪利外宿中


我愛上第二男主角了

救命啊~~~~快來救我
最好就是結局來個龍鳳大轉變
女主角和第二男主角在一起*純粹想太多 = =
第6集快快來吧~~~~hoho
再見各位 chu*

1 comment:

  1. 是咯是咯 我也是天秤座

    天秤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
    相比之下,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
    要知道,天秤的喜欢并不等于爱;
    也可以说,天秤的她多情而不滥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