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再見18嵗♥








*這個post本來是星期一寫的,由於一些原因,所以現在才open


今年的生日
就這樣
簡簡單單地過去了
昨天
整個人就是頽廢到一個極點
超想發脾氣的
爲什麽我的生日要在考試期間
SHIT!!!!!
我看到書就火滾 ==


arghhhhhhh
算了算了
你們是不會明白的
好啦
我知道朋友們都抽空幫我慶祝了
所以我不可以不知足



阿~
又一年了
今年我許了3個願望
第一個是希望自己開開心心
第二個是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第三個要收在心裏♥




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幫我慶祝的朋友們
再見了 18嵗






*最近愛上SHE的歌,歌詞超有意思的說,推薦給療情傷的朋友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很不喜歡我的大學
甚至有股衝動想轉校
短短的五個月
就發生了很多讓我不開心的事
大學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和事
真的令我心淡了
大學朋友有時候真的表面好就好 不必太認真
我懷念中學時候單純的大家
那時的我們真開心~
如果當初和花朵們一起進HELP就好了
至少發生什麽事她們都會義無反顧地站出來挺我撐我





花朵們~
我想念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