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haloooooo
我又來了
話説
上個星期二
我就跟幾個大學朋友打羽球去了



多麽健康的一個活動阿
我就帶了我幾把爛臭羽球拍去了學校
還不錯的說
打完之後除了一身汗
感覺上自己輕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技術也有進步一些些
我不管
下次還要再約哦 =]


然後
我最近在煩惱我的頭髮
感覺上它越來越少
wuwuwuwuw~~~~
每看到一根頭髮掉,我的心就痛痛痛痛~~~~~~
朋友和家人都說我sot了 ==
不過我是真切地覺得它少了
nahhhhhhh~~~

不是我duoyeh
它真的少了咯~~~~~
你們說你們說是不是 ><


然後
星期六我要和幾個大學朋友上云頂去了
hoho
好興奮呢~~~
我要聼很多很多秘密 耶~
可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有gaodim我爸爸那邊
祝福我吧 ==


哈哈
ermmm
就是這樣啦
最近的心情~~~~
平平啦
這個星期要開心點哦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哦


2 comments:

  1. P啦
    少了什么毛哦 = =

    ReplyDelete
  2. 有少咩==
    不覺得囉~
    我的就真的少 沒次冲凉就一zha不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