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哈哈
前天和絲伊漢明去了KLCC外拍
多麽神奇
人生中第一次外拍
過程真的很艱辛
又熱又曬
雖然說早上的陽光很健康
但對我這見光死的人來説
這簡直就是折磨阿~~~~~~
所以我的防曬膏是十層給它凃上去
然後拍了一兩張又躲起來遮陽醬 yamgonggg ==
過後11點多我們就頂不順了
就進入戶内拍
結果出來還不錯啦
很多朋友都稱讚拍得很漂亮很sweet =)
其實過程是非常之尷尬的 ==
謝謝勞苦功高的絲伊和我的AYA boyfren
哈哈哈哈
是個不錯的經驗
看看照片吧 =)







更多請按這裡>>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86060915#!/profile.php?id=686060915&v=photos

然後昨天我和我的花朵們去了bangsar shoppinggg
因爲我和hannah的生日都要到了
需要一件漂亮的dress =]



ermmmm
也是個艱辛的一天
馬來西亞的太陽真的是!!!! arghhhh ==
害我們幾個弱質女子受盡折磨
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買不到一件衣服==
下次不要再去了 哼~


這幾天心情好了呢~
多虧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呢 =)
我愛你們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