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
去找了周傑倫的照片
hahahah
對對對
我就是犯花痴 ==
我喜歡他裝可愛




我最喜歡這張了=D >>




這張可愛慘了>< ~ >>

我也喜歡他耍酷♥♥



我更喜歡他認真的樣子♥♥♥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選大提琴,多多少少也是被他影響,哈~*

對我而言
有一技之長的男生最帥了
不管你是會彈鋼琴的矮仔還是會打籃球的肥仔
總之~
你就是帥哥一名~~~
hahahhaa
好,回到周傑倫~
我跟一個八婆約定好一起去臺灣
我找我的周傑倫
她找她的王力宏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jiajia,我們一起去找儸志祥哦 ♥
多麽開心啊~~~~~~
哈哈





那天去看歌唱比賽劉海綁了個辮子
因爲它不長不短很難看 ==
可是它沒有得到很多讚賞呢~sadddd ==



hahaha
就醬啦
最後附送一張恐怖的照片給你們看



做好心理準備哦~哈哈



*爲了不把你們嚇死,我就把圖片縮小了



這正是我所謂的炸彈牙 經過兩年半的努力,噔噔~~~



今天的文章沒有主題,純粹分享

哈哈哈哈,就醬啦,byeeee =]


4 comments:

  1. 原來有人忘了早就和我約好..
    算啦,心淡了~
    不是第一次了...

    我會去找羅志祥~他和周傑倫是好朋友哦!
    不理你

    ReplyDelete
  2. jiajia~~~~~我沒有忘記你呢~~~~~
    可是最近有講起
    好好
    我現在立刻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