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這幾天忙
忙著出去==
因爲朋友生日
幫她慶祝了兩天
她真是威水 haha


哈哈
這個是我送給飛去中國讀書的sok的禮物








*我沒有放完出來啦,太多了
話説
我足足花了3天的時間才把它完成
我可是費足心思的呢
小欣,你可要好好保護它


阿哈哈
前天不小心隨便綁了一個丸子頭
*真的是不小心的==
因爲我懶惰沖涼
所以就索性把頭髮槃起來


我覺得綁得還滿有感覺的

只是不夠高
*自我陶醉中 haha

*我在跟jiajia skype,她心情不好呢 =((


哦對了對了
我剛用了泡沫染發劑
可是上面的頭髮和下面的頭髮呈現兩种不同的顔色
不過還好啦不大明顯

before *

after *




比之前的頭髮顔色亮了
我最喜歡亮亮了 =)
不過染了過後頭髮感覺澀澀干干的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保護它了


最後
我要減肥

hahahahah
去寫作文了
arghhhh ==

3 comments:

  1. 最後第二張 你哭過來?

    ReplyDelete
  2. 沒有 ==
    只是眼睛腫一點而已,haha

    ReplyDelete
  3. can i know u use which color arr??
    i means the Liese bub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