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的新blog


ahaaa

我有新的blog了

剛從集訓營回來

整個人就是累

昨天一睡就睡了12個小時

厲害下

說真的

這次的集訓營

我感覺上沒有什麽提升到我的技術

很多東西要煩

想認真練習都不能

要煩教練幾時來`會不會來

要煩新生誰帶`新舊生誰帶`舊生誰帶

要時不時去檢查練習狀況

又要煩團康幾時準備`材料準備好了沒

說真的

我真的很怕儅團康

我怕冷場`我怕團員不喜歡玩`我怕我不會帶團康

幸好shuyee幫忙我 謝謝她 =*)

這個集訓營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失敗



希望團員們玩到開心啦

就這樣

我的假期要過完了

這麽快啊

我不想開學 顯到

grrrr

開學又有很多東西要煩了

我又想學cello了

哈 想了很久

可是沒時間學

再算叭~

8 comments:

  1. new blog wer ^^

    this holiday abit oso din meet dou timm ...


    aikssS

    Y u all so bc ??

    ReplyDelete
  2. 加油~朋友~
    还有集训营,还有演奏会,还有台湾。。。。
    还有统考~~
    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

    ReplyDelete
  3. halUUUUUUuuuu..

    fei yIIIIII..

    hahah

    ReplyDelete
  4. 团康好好玩啦~
    我也有玩啊~
    你们做得真的不错下^^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不敢当 我哪里够你利害???
    可是,谢我就请我吃饭啦! =)

    ReplyDelete
  6. ha

    me come le...

    wan open skul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