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煩阿



我的作文阿~~~~

救我

我不想寫

這個假期

沒什麽玩到

昨天

阿志堅的福

我們浪費了一天

他叫我們去幫阿梁搬家

我們去到

他們竟然走了==

算了

他欠我一餐KFC

就醬

我跟LING去咖啡館吃東西

又肥了==

grrrr

煩到

我不想開學

一想到要面對很多老師

我就想嘔了@@

然後還要合唱比賽`班級音樂會那些

煩阿~~~~~~~~~~

還有那些畢業特刊的贈言

我還沒有搞掂啊

怎麽辦~

什麽都還沒做

煩死我
~

做作文去了

我寫地震前的一個小時

教我寫~~~~~~~~~~~~~~~~~~

3 comments:

  1. weiya.
    when i online, u'll b offline,
    and when ur online, im away
    == haizzzz.
    ur picture aaaaaa!!!!
    i wanna make your blog nice nice lehhh!!!!!

    ReplyDelete
  2. 没关系






    忙代表你有能力
    要庆幸

    ReplyDelete
  3. 哎哟

    你一定很后悔没有上网跟我讨论作文叻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