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記得関燈



今天是家長日


我的班導幾cool下

講兩三句就走了

然後今天有練習

然後就醬

然後跟寳綺衍禧他們去友茗堂吃東西講話

然後坐寳綺車走

在車上有聊下

grrrr

就是有些男生是這樣的

不喜歡你也不會坦白告訴你

然後就讓你越踩越深

最後一句不喜歡你

就跟你撇清關係

原本兩個人關係好到爆

最後也不愉快地收場

我也蠻同情這個女生

想想下

其實不是她錯完

她心裏一定很難受



希望我不會遇到

我也不想遇到

男生

不要這樣對女生阿

哈哈

純粹發表個人意見

老師

我真的沒事了 ^^

今晚8點半

全世界記得関燈

我也會関

哈~

應該很可愛

全世界黑黑的

就醬啦

掰了~

2 comments:

  1. hui 
    syee
    u move here ad ohh
    no wonder long time didnt see u larr

    ``ch33zzzy

    ReplyDelete
  2. 这世上只有两种人
    男人女人


    一样犯贱


    才会有更多千百万种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