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最近阿

那只糖果一直催我UPDATE

好叭

我今天就來寫下叭~

昨晚不開心

可憐的我

可是很多人關心我下

所以我開心了

哈哈 搞笑下 ^^

然後今天音樂節

還蠻好玩的

我是高音小姐

我要跟我隔壁那個GLAMOROUS好好合作

yeah~

然後剛才鋼琴老師問我畢業了要讀什麽

我講我不懂

他就叫我讀音樂

grrrr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麽

煩下

如果年尾再想不到

我可能就讀音樂

反正我爸爸也希望我讀



再想叭~

後天家長日

這次幾乎全班的成績都退步了

我也是



都是數學英文害的

要找補習了

誰有好介紹?

快快來告訴我

我的姐妹志堅去了臺灣

想念他耶

不懂他買什麽手信給我

哈哈~

發現MARIAH CAREYbyebye很好聽

就醬啦

白白~

3 comments:

  1. ha~~~

    你放心 我会叫你唱好歌^^*

    yEH 唱歌是我的专长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不开心??
    whyyyyy 的????
    跟我讲啦 你知道我那么多东西 我却不知道你的!!!
    =( 我要知道叻 可以吗?

    哈哈哈
    你想念zhijian?
    嫁给他啦 你们两个太配了 两个都酱38 ==

    你是高音小姐?
    yerrrrrrrrrrrrr
    起毛咯

    音乐系?
    哈哈
    帮我作曲啦
    我写了词,but horrrrrr 我不是很会作曲。
    以后找你的啦

    yerrrrrrrrrrr
    我的comment很像很长
    很38酱 =(
    我走咯
    byebye

    *以后多多update啊

    ReplyDelete
  3. 没有大志的朋友






    想好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