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random

audition过了
不懂成绩如何
可是总算可以放松一下了
5月开学
errr
姐妹中我最早开学啦
可怜~
最好那个谁谁谁可以跟我同校那就好了
hiak hiak hiak


哈哈
昨天sunway一日游阿
又去taylors,又去monash,又去sunway
虽然又饿又累
但还是不错的一天拉


我的ling ling去了广州
一路顺风吧~
她说她回来时要轮到我载她去喝茶==
haha
星期六跟小欣去千人宴loooo


然后我要买衣服
我要上云顶玩
yeah~
bye bye =]

1 comment:

  1. so happy de?
    go genting....

    aiyo
    remember last year
    we wanna go genting????

    we all forgot that date aredi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