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哈哈
昨天去orientation
err
不错啦
刘振威同学跟我相处得很好
相依为命的我们
pity larr
errm
ok looo
就认识了几个同系的朋友
个个都很nice
希望以后开开心心吧
我也希望我会有大学出来喝茶的朋友
haha


其实
我不喜欢听到别人说
“读音乐啊?没有钱赚的窝~”
“你就好啦,读音乐很轻松的拉,弹下琴又放学了~”
“har,你读音乐啊?”

我真的是









顶你啊


试问谁会喜欢听到这种话
我读音乐不会比你们读商的容易
反而更难
什么都只能靠自己
所以



我拜托你们
不要再让我听到这种伤人的话




yerrr
最近很不开心的咯
又要开学
然后个个去云顶玩
我没得去又好像没有关系酱







arghhhh~
你们不会明白我的感受的咯

5 comments:

  1. aiyorr!!...
    dun like tat lo,blossom.
    ><
    i wan u go genting too leh ...
    huhh

    ReplyDelete
  2. my dear...
    i love u ~

    dun worry,b happy~
    u r very important to me~~


    we go genting yi ri you laaaaaaa

    ReplyDelete
  3. ling said:

    云顶这件事在重申中了。。。不用担心
    你哪里会不重要!!!没有你去拍照我的脸就是最大的料~~~
    不能不能!!
    你一定要去 ! 大家一定会等你的 !

    ReplyDelete
  4. ==
    its ok
    nonid重申 so serious k
    dun upload photo den ok
    if not byebye
    ha

    ReplyDelete
  5. 修读音乐很棒啊=)

    气质一流没话说,哈哈哈~~
    而且音乐是灵性的,你去掌握它然后传达给身边的人,是一件大功德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