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arghhh
最近头脑里只有钢琴钢琴
星期六audition阿
遇到我的考官算他倒霉looooo
阿哈哈


很讨厌那种感觉
在一个冷到爆的冷气房
一个外国人坐在那里
用我那冷冰冰的双手弹出那三首歌
还要唱歌~~~~
arghhhhh
想到就呕


考完我要去看戏
我要轻松一下
在家里关了一个星期
我要阳光~~~~~


最近想到我一生人应该很难遇到男人
读音乐系遇到的都是同一层的人
除非有人暗恋我
然后每天偷偷来琴房偷看我
hoho
然后我毕业后就做钢琴老师
自己帮自己打工
根本不会有同事
除非有学生的哥哥或表哥堂哥之类的暗恋我
hoho
不然我真的很怕我嫁不出==
可悲阿~


就酱啦~练琴去了
byeeee =]




*ALIN的以前以后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