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

wuuuuu
今天一整天都不舒服
女人病`arghhh
就这样懒懒散散过了一天
可怜~


明天我不要浪费光阴
明天早上有钢琴课
下午去看华乐团
耶~


昨晚发了一个很爽的梦
起床都会笑
哈哈
不过爽下就好了拉
昨天有男人约我出去

讲真,小鹿乱撞了下
不过是认识很久的朋友拉
errr
不懂
我觉得跟男生单独出去好像很奇怪
讲真`我怕啦,hahaa
所以最后
我还是拒绝了==
不过还是爽下的


昨天陪jiajia去烫头发
坐了三`四粒钟



我是伟大的朋友啦
你要好好珍惜我*


星期日去看戏咯~

我最喜欢popcorn了
wohooo


四月要来了
我的scale&aural还没练过阿
我不要进foundation班阿
argh~

3 comments:

  1. yiew

    regret jor ><

    butz tahx my dear=]
    i luv u

    ReplyDelete
  2. really really thank you for coming.
    appreciate you =)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单独跟男生出去很怪
    h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