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最近看到身边的人有男朋友
yerrrrr
死够羡慕的拉
8po来的
haha~


其实~
我喜欢高高的男生
我喜欢鼻子挺挺的男生
我喜欢喜欢看我弹钢琴的男生
我喜欢半夜睡不着找他,他一定在的男生
我喜欢时不时会信息我问我在做什么的男生
我喜欢像蜡笔小新一样幽默的男生
我喜欢我要他和我拍照,他多不愿意都好都会露出可爱的表情配合我的男生
我喜欢眯着眼睛对我笑的男生
我喜欢侧面很好看的男生,那我就可以天天偷偷看他
我喜欢健康的男生,不过偶尔喝点酒也不错帅拉,但绝对不能吸烟
我喜欢不花言巧语的男生
我喜欢会叫我肥婆但从来不认为我是的男生
我喜欢愿意吃我不喜欢吃的食物的男生
我喜欢信息我很长的男生
我喜欢告诉我一到家了就马上发信息给他的男生

我喜欢说我真人跟拍照一样好看的男生
我喜欢苦苦哀求我要我教他弹钢琴的男生
我喜欢听我讲笑话会笑的男生
我喜欢至少有一个专长的男生
我喜欢记得我说过的所有事情的男生



最重要的是










我喜欢我喜欢的男生


2 comments:

  1. wow~need so many requirements to become ur bf~haha~hope u can find ur perfect match that correspond to ur reques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