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yuhooooo~
我又来了
最近在家真的sienzz到鬼酱
可怜可怜
我宁愿快点开学
虽然我很怕上学
可是
实在是



grrrr ==


err~
上次发神经喜欢那个人
真的是发神经
ling讲我应该是在家闷过头
想多了
现在想想
我真的没feel了
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咯
哈哈哈哈哈
我的感情真是肤浅==


算了算了
不想男人
现在不急可能以后找到一个极品呢~
wohooo
期待死了


最近很多朋友谈恋爱
不错啊
祝福你们 ♥
然后为情烦恼的朋友
不要再为不值得你付出的男人伤心了
你值得被真心对待 =)


最近要减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