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yeah


yeah~

请容许我高喊一声


我自由了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很很难顶

第一次酱难顶


又伤风咳嗽 又肚子痛
又很多东西烦

读到很辛苦


现在
终于考完了

真的是有够兴奋


这次的成绩
应该不比上次好了

没有一科有把握的`唉~


算了


我有很多东西要做了


我要剪刘海


我要学大提琴


我要恢复我的皮肤

我要~


其实也没有很多东西做而已剌


然后有很多东西要忙


em~ 就酱

快快holiday~

今天去看戏


金钱帝国


grrr 不好看


很血腥

一直有人死酱


以后18PL的戏就不要看了


嗯~我去看肥田了


哈 掰了

2 comments:

  1. haha. I LOVE肥田ALSO =)

    go see night at the museum 2.
    very nice lo.

    hahahaha. i now at mml class

    ReplyDelete
  2. 蛮好看的啦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