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假期勒

放假了

可是我的假期根本都没有放到酱

还是得天天回校练习 筹备 集训营 音乐会练习那些

busy的假期

最近发娇

看到别人的album

男朋友带她去海边`带她去动物园



我觉得很幸福呢

搞到我也想要有一个 grrr



不能强求阿~

幸福 几时来阿?



话说

前天我们去户外考察

唉~

失望三下

没有怎样menambah pengetahuan到

还要作报告==

好啦

我去做东西了

再见各位~

2 comments:

  1. HAHA 你的幸福就近在眼前 =)
    MEANWHILE 跟我玩着先啦。 我也是一个人啊。

    这两个星期 真的不像放假。
    呜呜呜呜。
    要累死了

    ReplyDelete
  2. babe..
    u tuition at perijaya?
    lols
    haha
    i want bf can always bring me go out also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