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星期六那天是一個很像giraffe的人生日


所以我做了一張giraffe卡片給他


哈~可愛沒?


那天他很威

整二十幾個人幫他慶生


又很巴比醬講百多個人綫他生日信息




我也想要~哈


希望他開心^^


然後今天體育考試


跑了12分鐘的耐力跑

GRRRR


跑到我傻


累到半條命


明天一定全身痛


然後










grrrr


煩煩煩死我!!!!!


快快考完啦啦啦


然後星期六是JIAJIA生日


她是JIAJIA

不懂要去哪裏幫她慶


再想
~

這幾天


累到嘔


幾時才可以不用醬累啊~

1 comment:

  1. haha
    你脸红红很美咯。 应该跑多点=)

    帮老师庆祝生日
    是我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在外面玩。
    =) 开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