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煩阿煩


阿~~~~~~~~~
剛考完了mid term
還以爲可以focus 在鋼琴上
沒想到term paper又來 presentation又來
真是有夠煩!!!!
多想什麽也不用做就去個旅行 **你發夢! = =


阿媽媽~~~~~
我不想上學~~~~~~~~!!!!
這個星期有夠煩
快點過快點過!!!!!!




好吧
說點開心的
話説我最愛的帝女花大結局了 **我超愛馬浚偉
然後我就看十月初五的月光
就這樣,我愛上了chilam ***我還是很愛馬浚偉的說
太帥了!又好浪漫!!!
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這種人啊???
有的話就讓我遇見一下吧~~~ hehee



好吧
最後恭喜周傑倫榮獲*最佳男歌手獎和*最佳專輯獎
實至名歸阿~~~~~~!
要繼續努力哦,周超人!
就這樣
準備presentation的東西去了!
再見各位

1 comment:

  1. 啊媽媽,我也想快點過完這個星期啊!!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