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愛美篇 ♥

好吧
今天就來介紹一個好用的產品吧!

它的名字叫sexy look草莓粉刺净空组
它是正宗臺灣的產品哦
在臺灣賣得很夯哦!
盒子裏有3樣東西,必須按照步驟做哦
*圖片轉自其他網頁
它很厲害哦
可以消滅你80%的黑頭粉刺
我現在也用著
把它凃在T字部位

再等個30分鐘就可以了哦
這是我的結果 ewwww~~~~

*黃箭頭指處就是我的黑頭粉刺,這裡看不明顯耶~
真的好好好方便哦
看到那些粉刺統統被拔起來的感覺超爽的!!
不過不能每天用哦
一個星期大概2-3次這樣吧
真的超級推薦哦! 讚讚讚~
我的blossom hannah liew有在賣哦
這裡有詳細内容>> 按這裡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她噢! :)
哎喲
還等什麽?!!!
趕快去買啦
快快跟你的草莓鼻說bye bye哦~



接下來呢
就要說說我的頭髮
話説
昨天我又去染了頭髮
去了kuchai lama 的origin hair saloon
是朋友介紹的哦
那裏的服務不錯哦
髮型師也很友善
就來看看我的結果吧~~~

*before & after
染了更深的顔色
原本脫色的那一層也不見了哦!
jiajia說變成比較像個彈鋼琴的女孩了! 哈哈~
希望不會太快脫色拉 *哭*


ermm~就這樣啦
midterm 要來了
要加把勁了~
加油加油!
朋友們就暫時不要約我了哦
等我考完再説吧~
好啦~buai bu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