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sad sad sad!


刚考完最难的paper- history!
所以今天我要休息
星期一再考个theory我就可以enjoy holidays 了!
好期待哦
这个学期真的很累人 ><


话说
朋友约了我下个星期去新加坡玩
我当然是整个人就很兴奋!
就一直在想要穿什么衣服
要买什么
要吃什么要玩什么


不过就当我问我爸爸
我爸爸坚决不让我去
sad to the max!
不管我怎么求就是不给!
huh!!!!
好伤心
那我假期不就要孤单寂寞地度过了?
what a WASTEEEEE
多么想会有奇迹出现 :*(


我妈就说如果要去就去
不过我真的不想我爸伤心
觉得我很坏
矛盾死了

没办法
乖女儿难当啊!
只有看他们开开心心去的份了 :(



假期谁要约我?来来来!!!



阿阿阿~我超想去新加坡的说~~~~~~~~~
SAD SAD SAD!!!!!!!

2 comments:

  1. 有来新加坡的话来找我啦...
    我尽量抽时间去找你...
    hehe

    ReplyDelete
  2. 啊啊啊 對囉 我也是覺得我這個學期很累人
    又考5科
    拜一那科是最想死的
    唉 彼此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