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剛從新加坡回來
在等朋友上傳完所有的照片
我就會寫我新加坡之旅的文章了
期待期待吧~



話説
一回來了
整個人就很空虛
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麽
每天除了吃 練琴 看電視 上網 睡覺
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麽= =
好一個頽廢的假期生活阿~ *大喊:悶死我了啦啦啦!!!!!*
沒辦法
誰叫UCSI的sem break= HELP的final week
嗚嗚~~~
我可愛的花朵們都在考試
所以不能出去
好!
再忍耐多兩天就行了!!



過幾天我就要去染發了哦
朋友們都讚嘆我有著無比強大的忍耐力
原本自己還不覺得怎樣
可是看照片時真的覺得自己很丑怪 = =
小布丁頭都變成大布丁了! 吼~~~~你看!!

希望染了過後可以變漂亮哦! :) *祈禱祈禱*



好咯
就寫到這裡
再附送一張我莫名其妙喜歡的照片

感覺上很自然 !!對不???
*好啦,我承認我平時笑得很做作 = =



就這樣啦!
buai buai

*hmmm~明天要做些什麽呢 ><

2 comments:

  1. 后面那个帅哥才叫自然 ok? ==

    ReplyDelete
  2. HEYYY!!! U HAD SUCH A FUN TIME THERE!!!
    WHEN WILL MY MELAKA AND GENTING TRIP BE REALITY????

    WAITING FOR U!
    CAND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