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夢想

哈囉

最近忙囘校拉

籌備團康營是其次

講話才是主要

~

不錯啦

什麽都講醬

好過在家裏發黴

以前總聽到一畢業了就會常常yum cha yum cha

現在我終于體會到了==

我們的yum cha king林烈豪同學

時不時就打來問要不要yumcha

真是

可是感覺還不錯啦

最近都在討論升學問題

煩惱

讀音樂?

讀商科?


我的夢想是什麽


我真的不懂


唉~


前途一片渺茫


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目標了

都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還在原地呢~

怎麽辦呢~

煩死我啊~~~~~~~

1 comment:

  1. 哈哈哈 你加油啦
    快快找我们去yamchaaaaaa。
    不要忘记我们啊。
    要每天回来 陪我发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