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就醬

haha

剛剛才褒完絕代商驕

不騙你

真的非常之好看

搞到我有點不捨得

黃子華很鬼死浪漫阿

看到我很sweeeeet

我也想要有一個醬幽默 醬聰明 醬浪漫的男朋友拉

很久沒想男人了

自從考完試

現在想的那個

grrr

不想講

真的是大便人

就來要畢業了

也沒有給我談下戀愛的機會

隨便

我不愁好嗎

哈~

黃子華

耶~

明天畢業晚會

沒什麽準備到拉

前兩天又病到傻了醬

明天就醬啦

希望表演順利

希望禮服穿到我不會很肥

希望他會看我一兩眼



就醬

我畢業了~

最近我親愛的chee kin在考試

祝他考試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