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忙忙忙

GRRRR

最近忙到嘔阿

沒有一天是早睡的

功課學會合唱比賽

每天都7`8點才回到家

我爸爸說我的生意做得比他大==

忙忙忙阿!!!!!

有時覺得這種生活還蠻sienzz的

每天重復一樣的東西

GRRRR

不想醬忙

累下

最近男生在打比賽

加油叭

為我們班爭光

我們的合唱比賽也要為我們班爭光啊~

星期二就是獨唱比賽了

緊張阿

還沒練好

快快祝福我啊

昨天被人騙

生氣死我

不可以騙我

哼~

GRRR

去做東西了

白白~

2 comments:

  1. 哈哈哈 会弹钢琴就是这样的啦

    全世界的人都会找你当他们的伴奏

    =))))))

    这样才显得你厉害啊

    ReplyDelete
  2. hehe..i come d babe^^
    muachiii study tsun j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