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紧张紧张


剪了个刘海

女生们都叫我不要剪

说什么现在不流行刘海

不然就是说留长比较好看

男生们都叫我剪

说短一点比较好看

男生和女生的眼光就是不一样



男生觉得好看的东西

女生不一定觉得好看

女生喜欢的东西

男生也不一定会喜欢

所以男女朋友之间会吵架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呗

好 不讲这个

最近我苦练钢琴

因为要帮3个人独唱伴奏

我很怕很怕

grrr

真的是要我的命

我到现在只是练好了一首

maybe我会把一首让给别人弹

我对自己真的没有信心

哈 再看下啦

等下要去肥婆家练

明天拍班级照

几nervous下



最后一张班级照

我们要最special的班级照

yeah~

就酱啦

做数学去了

白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