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百年難得一見的雙眼皮 哈!

好吧,我開學了 = =
又是另一個long sem 唉
轉眼間已經一年了
我是senior了!!哈哈! *莫名其妙的興奮


這個sem的科目都很散
其中有很多個break
很很恨不喜歡這種時間表
浪費我的時間!!!!! GRRR!!
最最最擔心的科目是aural > <
媽呀~保佑我順順利利啦


話説,這個星期我真的很很很衰運
真的真的!!!
做什麽都不順心!!!
弄到我心情也不怎麽好
希望這個星期好運會打敗衰運!!
我需要好運阿~~~~~衰運走開走開!
嗯!這個sem我要比上個sem努力!
不讓別人看小我! 哼~


星期一是jiajia生日哦
好久好久沒和他們出去了!
還是跟中學的朋友在一起最自在 最開心! :)
期待那天哦~


最近要開始實施減肥大計!
自從從新加坡回來
我就吃到有點放肆
不能再錯下去了!
從今天起
NO rice! NO fast food!!!
努力吧!林淑儀!!
給我瘦個5'6公斤我就滿意了 **明明就很難 = =


好咯~沒什麽好寫了!
哦!最近天氣是怎麽了
也太熱了吧~~~~
就這樣啦
大家晚安
buai buai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