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今天我很不開心
因爲history考得不好
CME被老師說沒有練習
我自認我有努力過
但最終的結果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history quiz我都會用幾天的時間來復習
mid term 我前一個星期就會開始慢慢的復習
但是今天考題就不會是我會答對的那題
和朋友討論著答案
我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CME我們有練習
可是並沒有得到老師說的一個well done
得到的只是一句how many times did u guys practice huh ?
練習時是好好的
怎麽那雙手在上課時就變得那麽不爭氣呢?



我真的累了~
朋友告訴我說她想退學
雖然嘴裏總叫她不要給我負面情緒
其實想想
我真的是在欺騙著自己嗎?
我真的很不適合這行嗎?



今天的事
我不敢告訴任何人
不敢告訴我姐姐
不敢告訴我爸爸
不敢告訴媽媽
不敢告訴朋友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對我失去信心甚至失望
告訴他們只會更讓自己發覺自己的無能



下個星期要上臺表演了
說沒有壓力是假的
我只想順順利利地彈完那首歌~
拜托~
成全我好嗎~

3 comments:

  1. 亲爱的~
    抱歉~
    因为病了~
    也好多天没见到你了~
    所以没能好好关心你~
    你还好吗?
    有什么事不要自己收在心里~
    可以找我倾述的
    知道吗?

    很抱歉啦~
    总是给你负面情绪~
    哈哈~
    我是不会放弃的~
    但~
    或许我会停下脚步~
    放慢速度前进~
    这样或许会好一点~

    你也稍微放慢吧~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
    你可以的...
    zleng

    ReplyDelete
  3. 珊,謝謝你哦 :)
    我不會放棄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zleng~嗯!我會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