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

我受够你了






每次都说我差
说我弹琴难听
叫我不要读音乐系












我也有自尊的好吗?

5 comments:

  1. 别人怎么说不重要
    只要懂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其实我们都觉得你很棒呢
    加油啊
    ^^

    ReplyDelete
  2. 耶 我们都没有自尊

    最喜欢没有自尊了~~wohooo


    *绝望时都会歇斯底里。哈哈

    ReplyDelete
  3. wooooo...
    其实你知道你是我认识的音乐美女里前三名吗?

    又美哦 又很pannai音乐哦

    haiz
    不要让那种无谓的人打倒你的信心啊

    有信心的女孩最美 =)

    ReplyDelete
  4. 成功的人特別多考驗的~
    要加油,要堅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