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wohoo


wohooooo

考車終于passss了

真的開心到忘我

真得很開心啦

不用再對着那個uncle

不用再去那個遠到命醬的sungai buloh

不用再駕manual的車

啊哈哈

其實我on the road很差水

在交通燈前死火了四五次

一直被那個死人考官罵teruknya`apalah ini

兇到命醬

真的很想一巴兩巴掃過去他的死人臉

可是我過了

不要再給我遇到那個考官==

哈哈

好啦好啦

我的新生活要來了

我星期一就做老師了

哈哈

安親班的老師

感覺上好斯文

我不是米蟲了

wohooo~

今晚小學gathering

莫名的緊張

hoho

好啦

再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