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好好照顾自己

停课了

昨晚我神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

过5分钟又说不用上学了

真的是==

好啦

可以休息一个星期

可是在家又很显下

grr

不懂怎样

这个星期

我要读下书

我要练琴

要帮两个肥婆伴奏tsunjin idol

然后我要跑步练气

我有参加800m

真的是希奇的景观

grrr

要我的命啊

老师讲我长气 逼我去跑

我完全没有说不的余地

讲话长气不代表很有气跑阿~

这个星期要多做运动

耶~

朋友们

要多喝水 多吃oren 早点睡啊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生病了

保佑你们健康~





* I love you and that's all I really know. =]

5 comments:

  1. 哈哈哈 跑800m? 就是两圈咯!

    哇。 哈哈哈。 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是哦~
    醒来了,
    妈妈讲不用上课。。。==
    在家很闲...

    ReplyDelete

  3. 加油!!
    精神上默默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