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花朵生日 ♥

好吧~又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最重要的事就是
星期一那天
幫了兩朵花慶祝生日哦
*花朵伽和花朵苓
好久沒去逛街了
所以衣櫥裏沒什麽新衣可以穿~吼~
就穿了在新加坡買的粉紅襯衫
* took from hannah's blog , thanksss :))





我們去了klcc附近的delicious慶祝
那裏環境還不錯哦
食物也還好啦啦~~~
我叫了chicken burger,很很很大份哦!
價錢大概是20++,我也忘了是多少
不過他們很貼心,會送壽星生日卡片哦 :))
**女孩們~

**大合照!!
過後我們還去了library
喝了兩口hoegarden
吼~也太太太不好喝了吧 = =
過後還玩起國王遊戲
preston同學說我玩不起! 哼!
我是最倒黴的人拉 !! 唉!
過後1點才到家
被我媽罵得有夠可憐 嗚嗚~



*怎麽沒有我沒有我??? 嗚~
星期三才是苓的正日哦
本來約好一起去吃冰再去她家切蛋糕
不過出們時竟然遇到我爸剛回來 *也太倒黴了吧你你你!
他就bla bla bla說什麽最近治安不好,說什麽有潑鏹水的人.........#%^&*^%$#
就這樣
我不能出門了 :'( *對不起啦,lingling~



好咯~
就沒什麽好寫了
最近很討厭講話很幼稚的人 SIEN!
grr~有時真的很火滾的咯
拜托做人就成熟一點吧
好吧
最後再送上5朵花的照片吧 *我擔心你們不知道我所謂的*花朵*指的是誰
話説,周傑倫來馬了耶~
昨天看到有朋友在fb寫她在mid valley 遇到他!!!
超羡慕的說~~~~~ :'(
拜托拜托
也讓我不小心遇到他吧 ~~~~~~
*拜托拜托><
哈哈~
就這樣!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